Thursday 19 April 2012

好心情回来料:D

改换换心情了

:D

早上
大比来我家一起去吃早餐
要去吃鱼面
结果
我赖了1个小时
又被挨骂了
哈哈哈

==
更惨的是
到了rejang park
鱼面居然没开
T^T
对不起啦
对不起

结果结果勒
我们又去佰乐盛
吃早餐
又是我请客

几时到你请我??????
哈?????

一路都跟你聊海贼王
还蛮开心一下的
哈哈哈

今天
炒了米粉
亲自下厨给弟妹吃

很辛苦地说
大比比较辛苦吧

我拿不起锅
一直乱跑!!
谢谢你啦
:)
又帮了我一次

虽然mok mok了一点
可是还是有味道地啦

:D
谢谢弟弟(steward)
吃了两碗喔!
很委屈的说~~

肥弟肥弟两个也不错啦
都被我逼吃了
:(

我妹默默的吃
说还不错
:DDDDDD
哈哈啊啊哈哈哈

你们一个两个在安慰我哈??

今天下午
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驾车好辛苦喔

因为我没带眼镜
很危险哪

然后
回家后就偷偷跑去淋雨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冰
回到家
摊在那里

不知不觉地
睡觉了

;)

醒来又要载人
原来
司机真的不好当

不过有成就感啦
:D
身为姐姐的责任
尽到一点

今天没什么很不开心的事发生咯
结束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