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2

人在做,天在看

身为一个已经年过半百的人了
应该懂的礼貌礼数
你还不懂吗?

百行[孝]为先
你连孝都不能做到了
你还剩什么??

财产
挑拨
大声喧哗
煽风点火

在我的对嘛病床前
ngiao ji地一直讲人贪她财产
对人好是有目的地

我看在眼里
全部人看在眼里
我想
最贪
最想要地人是你吧!!

怎么对老婆
怎么对孩子
你自己知道!
不是天不收你!

是你时间还没到

最可怜地事
你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没孩子送终
搞得四亲不认!
你就知道后悔怎么写了!

现在
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一个不离不弃地老婆!
却被你拳打脚踢!!!

你如果再放肆一次!!
我就毫不客气地对你了!

你不配得到我地尊重!!

唯一我会尊重你的只是你年龄的号码!!

剩下的!
我不会客气!

请你自重!!!!!!!!

天会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