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大自然探险去!!


连拍
超好玩!!
:P


这对情侣超steady的~~
:DDD~~
姿势都从下来到这里都没变!


好开心的
水花!!!
XDDDDD



后面一个妞
给你赞!
:))))



Kee Tong
你你你
从头还是遮到头!!!
:DDDD

Derrick!!!
你们两个的水花
是少得最可怜得。。
T^T


RIO 里面的大坏人是也!!
现实超可爱的说~~~
:3

本人变态点
喜欢马陆,蜈蚣,蛇和蜘蛛!!!
XDDDDD
线条超美的!!




  
好羡慕你哦~~~
T^T....
我也要哦哦~~~



 
瞪啥瞪!!
不过你很漂亮!
:P
谢谢你 赏脸给我拍


我没想过你们的眼睛可以那么美~~
<3<3<3



害羞的你
好可爱
好可爱
鼻孔进沙不痛吗??
:/


我的“鸟妮”朋友
最害怕的爬型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今年的生日礼物!


我也想拥有一只。。。
:3


"咦?!杂毛?”

“触感真差!是我的毛吗??”


“味道跟老子一样。==是我的毛。”



好丰富的午餐哪~~
嗯嗯~~


“谁打的喷嚏? 吓着我了!”


给我给我给我!!!!




在拍我吗??
我好懒惰爬起来哦~~~
:3
好卡哇伊!!!


猴子界的卡卡!!!
:DDDDDD


我今天的最佳模特儿!!!
:))))))))
给个赞给个赞!



庞克头呢!!!






孔雀带小鸡~~
:3
"孩子们,前方有异物,不要前进咯”


哈!!!
偷亲厚!!!!
被我抓到料!!!


大姐~~~
让我打个吨吧~~~


哼!
不理不理啦!
颜色歧视哈你??


蓝色的鸟诶!!!!
浅蓝哦!!!
超美的!!
是真的鸟哦大家~~~


你妈妈
今天帮你上的腮红深了点 小妞~~
:D
口嘴到~~~:3



还跟我吐舌头呢!
:))))



竹子
能给我安定
有家的感觉

会拍更多大自然的东西的!
;)
敬请期待大家!
谢谢支持~~~

4 comments:

  1. 我嫉妒,吃醋,羨慕!寶貝怎麼能拍的這麼好?!>< XD ^^

    ReplyDelete
  2. >,,<~~~~
    不要羡慕!!!!!!

    ReplyDelete
  3. 很喜歡你拍的咚咚。在觀賞,欣賞你的作品^^ 還有你謝的對白^^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
    没有对白感觉不出什么~~
    有对白可以让你想象~~:P
    谢谢你那么撒破死我~~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