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最幸福的小事之韩国之旅


看着旧照片
想起很多回忆
很幸福
有你们陪着我吵架
嬉闹
我的生命多了色彩
[搞怪五人组]
我的妈咪一定头很疼照顾我们几个小麻瓜
可是 
办到了。





六年级的我
曾是班上的长颈鹿
家里的竹子
兄弟姐妹里面的大树

每天被亲戚朋友讲
“你吃什么长那么高阿?”
“做么会酱高的?奶粉喝很多哈?”

被自己的弟妹骂
“长酱高做么?”
“害我们天天被人讲矮。”

被朋友说
大猩猩!长颈鹿!瘦皮猴!”
“我不要跟你一起阿!(尤其是男的)站我旁边害我变很矮”

拜托拜托
我长这样
也不能怪我啊

更何况
现在家里面
你们一个两个都比我高了
甘愿料啦??




这里是济州岛
=D
我还记得我们在这里买了
健康的蜂蜜
瓶子的花样
就跟那个雕像一样!


韩国
连太阳都是温暖的!
>///<
幸福的早晨
我们收割蜜吉
这里是韩剧“我的女孩” 
其中一个拍摄场景哦!



阳光太刺眼了
:D
别怪我们不上镜!
*马是真的!
*人也是真的!XD


我的二弟和小弟
可爱吧?
XDDD
现在差很远呢!!!


物是人非
:)
我们的那些人
我们也变了很多很多
诶!矮的那个!
现在高过我了就嚣张了啦!

嘻嘻~~
以前的我好看啊
还是
现在的我??


小弟:“天天拍,一直拍,不停拍,有完没完啊!”
二弟:“有棒棒糖给你吃,你都要偷笑了!”
妹子:“你们都有,就我没有!不公平!*泣”
大弟:“嗨呀!拍个照也那么多complaint!看我!学着点!”
我:“==。。。我好像猴子!!!最讨厌拍照了!!!”

妈咪大人:“回去旅店,你们就知道料。”
听到这句
全部静掉


很卡哇伊吧????!!!!


你们两个
==
应该要跟着size走~~
哈哈哈!



最右边那个格子先生。。。
你谁啊???
好好做你的雕像去!
还抢镜头勒!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都告诉你们
小孩子是不会说谎的
心情都写在表情上!!

我,一看就懂开心啦!有东西吃
大弟,无所谓。
小弟,嘴巴都歪了!就是没分到咯!哈哈!
二弟。。
你们认为呢?觉得他的东西难吃?错!!
是因为被妈咪拉耳朵!!哈哈哈哈!
他发脾气!
妹,有分到好过没有~~XD




我的表弟表妹一群!:DDDD
我们每次都一起去旅行!

期待今年的五月!!
因为我们
又要旧地重游了!!!:DDDDDD
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